跳到主要內容區

KMS認證常見錯誤碼障礙排除

0xC004f017

電腦裡附的Office軟體為隨機版,無法透過大量授權機制啟用,請移除隨機版並重新下載安裝學校提供的Office版本後,再重新啟用。

若隨機版Office 365 無法完全移除,執行o15-ctrremove

  http://go.microsoft.com/?linkid=9815935

0xC004f057

是指所安裝的Windows系統為非校園大量授權版本,例如:可能為需輸入單機金鑰之專業版或旗艦版本,故無法適用KMS方式來啟動授權,建議將電腦重灌成校園授權版本。

0X80070005

要求的動作要求較高的權限。請您以滑鼠右鍵點選認證執行檔,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。

0xC004F035

大量授權系統需要從合格的作業系統升級。

必須先安裝硬體廠商附的隨機版的Microsoft作業系統才有合法BIOS。再安裝本校的大量授權版,才能通過KMS授權。

0xC004F074

1.檢查您的網路連線是否異常。

2.調整電腦時區設定:請至「控制台」→「時鐘、語言和區域」→「日期與時間」→「變更時區」→ 調整為「 UTC+8 台北」。

0xC004F06C

請至「控制台」→「時鐘、語言和區域」→「日期與時間」→「變更時區」→ 調整為「 UTC+8 台北」。

0xC004F038

代表 KMS 主機上的計數不足,而使得您暫時無法通過認證。比較常在 KMS 主機進行更新或重新架設時,才會發生。微軟認證機制中訂定:必須有超過25個用戶連連線至KMS主機,認證服務才會正式啟用。請您稍待幾天,等待伺服器記數超過 25 人次,您就可以正式啟用。

0xC004C003

請先確認是否安裝本校提供之授權軟體,若非本校的授權版本,請移除軟體後再重新安裝。

0x80131049

1:執行o15-ctrremove清除OFFICE

  http://go.microsoft.com/?linkid=9815935

2.執行NetFxRepairTool修復.NET

  https://www.microsoft.com/en-us/download/details.aspx?id=30135

目前在非正式版通知期內執行

請先確認Win7版本,按右鍵另存新檔win7企業版.bat」或「win7專業版.bat並執行,如有疑問請參考操作說明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