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名稱
功能
登入方式
Easy Test 線上學習測驗平台

【建議使用Chrome】

一、線上學習

1、IOVLS影音互動式語言學習系統

2、OELM線上英語學習誌

3、多益訓練課程

二、線上測驗

1、TOEIC模擬測驗系統

2、全民英檢模擬測驗系統

3、iBT托福線上模擬測驗系統

4、JLPT模擬測驗系統

學生帳號:學號

教職員帳號:員工編號

密碼:預設值為身分證字號後六碼 (英文字母大小寫皆可)

*僑生登入之帳號則為學號,密碼預設為:學號。

Easy Test 線上學習測驗平台
i-Magazine 線上英語雜誌

自2008年1月起,收錄於Acer 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出版服務平台,其中包含有大家說英語 Let's Talk in English,空中英語教室Studio Classroom,以及彭蒙惠英語 Advanced 等雜誌電子版。

1、提供課文朗讀功能

2、請勿用firefox連結使用本資源

校內外連線使用(無需帳號密碼)

i-Magazine 線上英語雜誌
影音典藏學習系統

空中英語教室數位影音典藏學習系統(Video Library On Demand)以下簡稱VLOD系統,提供學習者使用Windows ie瀏覽器來操作系統上的學習功能,因為影音學習所需要佔用電腦資源較多,電腦配備及網路環境的要求較高,建議的電腦配備記憶體為1Gb以上,CPU速度為1.5GHz以上,網路頻寬2MB以上,若頻寬速度影響到播放品質時,可以暫停瀏覽器的播放讓系統繼續下載檔案後再啟動播放。

直接連上「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頻道」的網站,在登入頁右方請按下「login」按鈕即可。

除每日頻道外,本案另獲【臺灣學術電子資源永續發展計畫購置】補助

購置有:1.彭蒙惠英語工作與職場主題頻道, 使用期為112年10月30日至113年10月30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新制TOEIC 600+實戰攻略頻道, 使用期為112年10月30日至113年10月30日

 

影音典藏學習系統